神之宮

爬墙速度惊人。

腦洞A|性/癖·人格

基本上永遠都能戳中我的幾點:
1,強者脆弱的樣子/放下防備的一瞬間
2,遭受折磨但永遠也不放棄的一道光/人性
3,當你意識到:自己可以拿著匕首站在他背後/親吻咽喉
4,他堅持正義,但自己永遠也無法得到救贖
5,他拯救不了世界,但至少可以陪你一起沉睡/“別怕,我不會讓你一人。”
6,強者被人守護的樣子/“你們誰都不准碰他!”
7,硬撑著永遠不願展露自己的傷口/但偶爾會被人默默的細心照顧
8,神明的動容/淚水
9,坦誠自己的罪過/錯誤
10,願意與世界一起化為灰燼
11,自毀傾向/自殺衝動/hurt and comfort
12,看起來對誰都溫柔但其實是個性/冷淡
13,對自己的痛苦甘之如飴/感到甜蜜/甜痛/並非抖M意味
14,理智大於情感
15,為了犧牲做出選擇的時候優先考慮自己/並非自暴自棄自卑意味
16,相信人類和未來/世界上總是有光的
17,人類的偉大

再想想,我的喜好似乎是這樣的
對紅茶這種正義夥伴,2,4,5這種是我對他的黑泥(而且基本上也是型月對他的黑泥,現在想想所有無銘白野的結局我都要心梗塞)
對蝙蝠或傑洛特這種第一感覺比較兇的不好接近的排外感的人,我反而喜歡他們被人照顧、被人護著的樣子
對所羅門這種屬性虛無或者帶著神性的人,我喜歡他們獲得人性的一瞬間
3,對洛基之類防備感特別強的人(形象側寫之一,此處並不完整),他們慢慢把自己的心向你打開,親手把能傷害到他的匕首遞給你,這個剝殼的過程就是高/潮的過程了
另,12特指卡卡西,7……倒不是特指
擁抱痛苦什麽的,無辜的怪物什麽的,我對薩老師的惡(愛)意基本上會在這個點溢出……

我還有什麼牆頭來著

再看了看發現自己的喜好真是又喪又積極
……掙扎也是人類美妙的地方之一啦

#作者一定要時時反省自己要不然永遠都不知道你有多變態系列(bushi)

评论(5)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之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