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宮

爬墙速度惊人。

超蝙官逼同死memo【图片版】

依旧是给自己的memo。为了方便检索加了标题和截图,【图多注意】

弃权声明:我什么都不拥有,除了我的错误和疏漏。一切荣誉属于DC官方和各个汉化组。

长期修改和更新。

 

官方抢走的本来该属于同人的桥段:

 

1、阿尔弗雷德:“Master Clark.”《batman-superman v6》

2、蝙蝠侠会氪星语

3、超蝙两人反派互换

4、超蝙两人看着演员拍自己的电影 《超蝙斜线 44》

5、送戒指啦,刚见面就同床共枕啦,老爷给大超手工烤了个巨大的生日蛋糕啦,一起住克拉克的公寓啦,孤独堡垒里有布鲁斯真人等高手办啦。(冷漠)《world's finest》古早漫。不,不要跟我说孤堡夜未眠hhhhh

6、反派:“聪明的小伙子们,你们试图欺骗我,诱导我,但我知道我真正的目标是谁。(对超人)你最为信赖的那个人,最懂你的那个人,若他死去,你最为思念的那个人。”然后boom,蝙蝠侠中枪。 《超蝙斜线 18》
→_→记得吗,前面有这段话,一模一样,是蝙蝠和超人通话时说的,这里反派是转述了蝙蝠的话。不过老爷的原话还有一句是“(超人)你最为深爱的人”,原本以为是露易丝。――然后这里反派(和DC编辑部)机智的省略掉了??!不过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尽管已经被闪瞎了……

7、超人:“我必须像蝙蝠侠一样思考/我不得不考虑假如我是布鲁斯我应当怎样做/我不由自主试着像布鲁斯一样行动。” (到处都是)

8、超人:“(对布鲁斯)一个月前,我还能够在几秒钟内找到你,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只需要倾听你的心跳。” 《超蝙斜线 21》

9、超人:“蝙蝠侠,听我说。你的努力,你的战争,每一次你拯救一条生命都是胜利。像我这样的生命。” 《超蝙斜线 年刊》

ps:以上两段都是超人失去超能力。其中一个是新52超去高谭找蝙蝠结果老爷失忆下线,这一段超人还被阿福诓了一顿说老爷不幸荣耀牺牲啦,然并卵超聚聚压根也不信。另一个是蝙蝠帮超人训练格斗以及其他技能。――这不是同人各种不可早说的梗吗?!

10、超蝙合体。从高达 《超人蝙蝠侠:公众之敌》,到真人合体。《超蝙斜线 年刊》《超蝙斜线 25》

11、超人将布鲁西唤醒,蝙蝠侠起源 《超蝙斜线  绝对权力》

12、超级小子:“看吧,超人与蝙蝠侠是一切的关键。无论在哪个时间或空间,总有你们的某个版本,而一旦当平衡被撼动或者颠覆,你们可以将之称呼为灾难,天启或者危机。……所以,这只是一个测试,一个让你们做好准备的契机。让你们俩知道自己于对方而言究竟有多么重要。”

13、小记者和假装才不认识什么小镇记者的花花公子  (定番)

14、蝙蝠侠:“克拉克,我开着私人飞机来的。它很快……但是你更快!”超人:“布鲁斯,假如你要我捎带一程的话,直说就好!” 《超蝙斜线 28》

15、(塑料人:“我以为超人搬家了?”)蝙蝠侠:“他是搬过,有一阵。后来大概想念这里(北极)的宁静了。反正我是挺怀念的。”  《超蝙斜线 30》

16、各种“我很抱歉。”(拿氪石),“我想我最好的朋友回来!”(揍!)“……但是我了解你,我知道蝙蝠侠宁死也不愿失去灵魂。我会不惜一切把布鲁斯·韦恩带回来,或者让他安息!” 《超蝙斜线 33》

17、蝙蝠侠:“你干嘛把他们(罪犯)带来这里?”超人:“怎么,难不成你还有别的我不知道的洞穴吗?”蝙蝠侠:“要不然下次去你的堡垒。”超人:“你讨厌那只狗啊。”  《超蝙斜线 35》

18、…………见家长。玛莎:“你们俩都闭嘴。吃了晚饭坏蛋也跑不了,饿着肚子去和罪犯战斗很不明智。把豌豆吃了,布鲁斯。”  《超蝙斜线 48》

19、托马斯·韦恩和乔·埃尔见面并交换了未来儿子的名字  《超蝙斜线 50》→肯定不止我一个满脑袋都是指腹为婚!

20、蝙蝠侠有了超人的超能力  《超蝙斜线 53》

↑↑↑SuperBat都出现了。官方盖章——可是我现在怎么已经尖叫不起来了呢?(大写的冷漠)

21、卡拉:“你不能把我当做你多功能腰带里的工具!”达米安:“为什么不能,我父亲每次都是这么对超人的。”  《超蝙斜线 77》

22、克拉克奉命报道蝙蝠侠真实身份是布鲁斯·韦恩(然后差点被小丑试图杀死)  《超蝙斜线 85》

↑↑↑我希望每次卡文的时候都有人对我说这句话(闭嘴)

23、蝙蝠侠将自己的弱点交给超人(氪石戒指的交换物)(闭嘴)  《新52正联 20》

24、超人的新能力,瞬间把太阳因子(不)爆发,代价是24小时的普通人,并且把衣服也蒸发掉可喜可贺赤身裸体。――超聚聚你想干嘛? 《新52正联》
25、超人:“或许我们该设置个安全词(不)让你感觉更容易点儿?一个足够隐晦的词,这样别人就不会知道你是在寻求帮助。……比如说,香蕉卷饼?”(危机到来)蝙蝠侠(默默的):“香蕉卷饼。”


26、大超抱着老年蝙蝠泡池子然后一键还原啦收获了一只光溜溜的蝙蝠啦啥的,以及《超蝙世世代代》里非自愿多次泡池子结果一直活到千年以后的蝙蝠而超人白了头发啥的。  →我仿佛看见了未来。
27、其中一方死亡或重伤之后另一方爆seed。 (到处都是)

28、阿尔弗雷德真的会打电话给超人要求援助

29、性转地球

30、性转身份

31、超人用x视线检查蝙蝠的身体(并且蝙蝠的制服真的没含铅)

32、超人:“我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不过你不能杀他!谁也不能。”

33、超人:“坚持住,我在这里……快到了……近了……我来了!”  →我到底在看什么?!

34、提姆的(闪瞎眼)日常

35、小小正联(划掉)超蝙(划掉)

↑↑↑这是超人中了童趣氪石(不)

36、魔法蝙蝠——老爷的蝙蝠飞机进化成了一只龙(。)

37、蝙蝠帮超人隐藏秘密身份

38、蝙蝠的信任问题——超你很得意啊对不?233

39、迷弟如我

40、迷妹如我

41、交换身份(话说老爷你的蝙蝠衣是这么脱的吗?而且两件衣服都在超人身上老爷你又穿了什么啊啊啊??)

42、超菊苣情商感人。……不是,你真的有在认真追求WW吗?

评论(28)
热度(103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之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