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宮

爬墙速度惊人。

“我和克拉克才不是最好的朋友。我并不经常向他寻求帮助,在大多数案件里,也并不常询问他的意见。但是在迪克看来,在此世之中、独我一生,我不曾用性命依赖别人比依赖他更多。”

“尽管我们有如此不同,我和克拉克组建了令人惊异的、卓有成效的队伍。不仅是克拉克强大的力量与超能力让我依赖起我们之间的关系,且因为是克拉克、让我能够从另一个角度看待灾祸,而心怀希望。尽管我永远不会告诉克拉克这一点好让他得意,但是,因为他,让我得以做得更好。”

――蝙蝠难得的独白。
私心加了超蝙的tag。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之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