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宮

爬墙速度惊人。

原作:《2011 Batman Files》P132
 
翻译:矢车菊的断章 
 
弃权宣言:我什么都不拥有,除了我的错误。一切荣耀属于DC官方,(但也请不要转载之后随意修改) 

 
 

      美国正义联盟 
 
  “这有些意味着要走出我的舒适范围。”我说。 
 
   克拉克微笑起来。我开始讨厌他这么笑了。“你还有舒适范围吗?真的假的,布鲁斯?”他说,“蝙蝠侠有一个舒适范围?” 
 
  克拉克热切的环顾着洞穴。时间到了现在,他已经数十次拜访过蝙蝠洞,但他看起来依然对这里深深着迷。这很奇怪,因为蝙蝠洞与他建在北极的展馆比起来,压根不值一提。我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去思考:从这氪星人眼中投射出的X射线应该是哪一层级,或许抽一天我该为他测试清楚这一点,除非克拉克想要辐射全体《星球日报》的员工。 
 
  当他重新看向我时,我说:“巨大的、外太空、海星。”  
 
  他微笑着,“哦,拜托。只是一次而已。” 
 
  “对你来说,一次还不够吗?”我说。 
 
  克拉克固执地坚持他的观点,“在这里,让我们坦率一点。你知道加入正义联盟是个好主意,而且坦白来说,如果我们不帮忙的话,绿灯就要不得不自己去处理这件事了。” 
 
  “说得就好像会有谁听从那个牛仔一样。”我说。 
 
  “他们会听从这个主意的。”克拉克说,而他是对的。我知道。这一次、他是对的。 
 
  我们又谈了一会儿,但我从不会说出什么是真正盘旋在我脑袋里面的。他所建议的这个正义联盟,它比我更加宏大。我并不以6马赫的速度奔跑,也不在脑袋里和海洋生物说话;我只是一个披斗篷、戴面具的人类。这个美国正义联盟——这个为“公众利益”而聚集起来的超能力者组织——它并不稳定。如果我能够诚实一点说的话,它令人害怕。 
 
  但是,假如我拒绝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假如我并不亲身监管着这些神明?假如人类甚至并没有一个能够干涉其中?这甚至更加令我恐惧。 
 
  “拜托,布鲁斯,”克拉克说,“如果你加入,我就加入。” 
 
  我停顿了一秒,但我的思想已经做出了回答:“不管你加不加入,我都选择参与其中。”我说。 
 
  这个该死的农场男孩微笑起来,而这笑容感染了我。 
 
 
 
  END
 
  

评论(5)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之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