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宮

爬墙速度惊人。

無主之地的老爺蘇的我完全不能呼吸。我覺得我要是安利起來這一部真是會說的沒完沒了hhhhh
啊對蝙蝠家族和蝙蝠的羈絆,對其他超級英雄如何信賴蝙蝠,對布魯斯如何在華盛頓怒懟官員守護哥譚,對蝙蝠典型的圈地運動,對蝙蝠難得的軟弱和與哥譚的告白……感興趣的姑娘們,都請來看無主之地。
還有好多超級可愛的小細節和糖(和刀子)啊!比如羅賓做噩夢最害怕的是蝙蝠對他說你讓我失望,比如老爺說了一句話而夜翼對女獵手說這已經是他能做出的最高讚譽了,比如老爺超熟悉的吊著貓女上鉤,還有塔利亞出場……總之我完全說不夠。
請大家吃我安利!生肉的無主之地有9卷哦!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之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