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宮

爬墙速度惊人。

JLA對戰白火星人後

蝙蝠俠:“約翰,你能聽見我嗎?”
火星獵人:“……我的……錯。我不想……孤單……”(所以把白火星人從監獄裏放了出來)
蝙蝠俠:“我知道。而我要求一個道歉。”
塑料人:“喔喔喔嗨蝙蝠!等等!他還沒緩過來呢!”
蝙蝠俠:“這就是為何他需要聽到這個。”

蝙蝠俠:“約翰,聽我說。沒人認為你需要對火星人之作為負責,也無需對瞭望塔,或者對月球揹負責任。這些都是可以原諒的。”
蝙蝠俠:“而不可原諒的……永不可原諒的……是你甚至會這樣想:認為你是孤獨的。”
蝙蝠俠:“你比任何人都該更了解……我不會讓你就這麽昏睡過去――我們不會離開你身邊――直到你為自己居然持有如此想法而道歉。你可是身處正義聯盟之中。”
蝙蝠俠:“你從不孤單。”

JLA V05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之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