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宮

爬墙速度惊人。

罕有的布魯西寶貝in蝙蝠態(上一次我見到這個狀態我記得還是在無主之地)

蝙蝠俠aka布魯西(一邊和神奇女俠格鬥一邊打call):“盧修斯!是的,我很――我很抱歉,那個,我正在CHANTAL飯店裏,廚房旁邊,你能相信嗎?這麽些肋排――小姐,我不要那個――不,絕對不要檸檬――盧修斯,你說了漢堡(burgers)嗎?我已經開吃啦――哦,你是說公司合併(mergers)?你想怎麼做都行――我相信你――給我來點兒腌水瓜柳――拜拜!”

這人還在同時賣股票、和先知通話,讓先知給戈登打電話告訴他雙面在哪兒

另,蝙蝠俠賣股票時候是這麽說的:“……對,賣掉,全賣了。把收入的第一個五十万捐給兒童基金。”
 
 
現場精分
精分現場

(WW:mmp)

JLA V06

评论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之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