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宮

爬墙速度惊人。

杂言|萨菲罗斯

(工作让我只能摸一条小鱼并努力复健系列)

(仅是杂言)


莹绿色的眼睛,凝视着空中。

灰蒙蒙的天,肮脏的雪花,被怒吼着的风席卷着,乱七八糟、飞舞得哪个方向都是。

萨菲罗斯动了动手指。皮革包裹着指尖,触碰到湿冷的地面。森寒顺着背脊蔓延上来。他有些麻木,又有些新奇的不悦。

不远处,神罗的属下们嘈杂着呼喊着来了又离开。萨菲罗斯没有动。他本可以傲慢地站起身来,只消挥舞一下正宗,那架印着神罗标志的直升飞机就会被劈成两半;他也本可以顺势把这些人类都斜斜地剁了,这并不比切开一栋大楼更花费力气。他没动。突然之间,一种倦怠从足底卷上来,让萨菲罗斯缄默不语,躺在北方大空洞被积雪覆盖的肮脏地面上,听那些声音来了又去,嘈杂着回转。

这倦怠令他想要回归。他想沉浸在生命之河中,对星球的憎恨能帮他把一切该做的事情都做了;星痕解决一切。萨菲罗斯也想倒退回以前。他甚至想继续沉在魔晄里,足以杀死一百个人的剂量刚好让他感到一种微热的刺痒;他还想回到母腹里。

——他也是有母亲的。不是吗。

莹绿色的竖瞳眨了眨。雪花落在他眼睫上,没来及融化,就被扫去了。


评论
热度(31)

© 神之宮 | Powered by LOFTER